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張達明做軍師開Talk教中史? 胡楓食住魚翅聽書 __,胡楓,張達明,達明,

■張達明與胡楓「父子開餐」,不過達明似乎講多過食。DV圖片
■張達明與胡楓「父子開餐」,不過達明似乎講多過食。DV圖片張達明與胡楓(修哥)21年前合作拍劇《狀王宋世傑》,令兩人情如父子,拍完續集都經常相約見面。 ...


張達明與胡楓(修哥)21年前合作拍劇《狀王宋世傑》,令兩人情如父子,拍完續集都經常相約見面。二人日前在中環九如坊某間平價餐廳食晚餐,同桌還有兩位男友人,修哥與坐對面的兩友人密密食,達明卻不停說話,又拿出平板電腦打開網頁,對住三人不停說話,到最後三人差不多吃完,達明才停嘴開餐。

記者在門外採訪其間,有街坊看到修哥在餐廳內食飯時表示:「修哥成日落嚟,佢同老細好熟。」翌日達明在社交網貼上與修哥合照,並留言:「同『老竇』試新煮粵菜,好吃,開心一晚。」

採訪、攝影:徐錦池、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