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城嫂係人工美女?網民讚:有痣更好看 __,城嫂,方媛,Moka,郭富城,

■方媛昨日於社交網貼了半邊面大頭相片。微博圖片
■方媛昨日於社交網貼了半邊面大頭相片。微博圖片郭富城老婆方媛(Moka)曾被網民質疑是人工美女,昨城嫂在社交網自爆一直在面上「動手腳」,她貼了一張半邊 ...


郭富城老婆方媛(Moka)曾被網民質疑是人工美女,昨城嫂在社交網自爆一直在面上「動手腳」,她貼了一張半邊面的大頭相片,寫道:「畫了一個全妝,眼妝化的可還行。」本來是炫耀化妝技巧的城嫂,怎知被眼利網民發現大秘密,留言問:「我怎麼記得你沒有痣啊?」

之前面上美白無瑕的Moka,左頰忽然多了一粒銷魂痣,甚至有網民估是否畫上去的?怎知城嫂卻留言自爆:「之前遮了」!揭破了自己左邊面頰中間,原來有粒小痣的秘密,其他網民都留言表示:「有痣更好看」又讚她的皮膚好,甚至叫城嫂下次晒全面相,城嫂亦回覆:「好」。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