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港呢啲:WhatsApp通知咩都冇顯示? 教你5步驟快速還原 __,WhatsApp,

WhatsApp突然無法顯示發送者姓名,令用家大感不便。(設計圖片)一夜間睇唔到WhatsApp訊息通知?近日不少WhatsApp用家發現,訊息預覽的 ...


WhatsApp突然無法顯示發送者姓名,令用家大感不便。(設計圖片)


一夜間睇唔到WhatsApp訊息通知?近日不少WhatsApp用家發現,訊息預覽的通知欄內,只得「訊息」兩字,連誰人找你都沒有顯示,甚為不便。想回復以往設定?原來只需數個簡單步驟!

若用家過往選擇隱藏WhatsApp通知預覽,其訊息通知欄內一般只顯示訊息發送者的姓名、群組名字,以及「訊息」二字,而訊息內容則不會被顯示。惟近日有用家發現,通知欄僅顯示「訊息」,連發送人的姓名亦一併被隱藏,無奈下需打開裝置,逐個訊息查看,甚為不便。

如需回復以往設定,用家可先於WhatsApp設定內的通知選項中,啟動「顯示預覽」。其後打開手機設定內的通知選項,選按WhatsApp後將「顯示預覽」設為「永不顯示」。完成步驟後,發送者姓名即重現於通知欄。

此問題暫只出現於iPhone用家,Android手機用戶則不受影響。用戶過往若無隱藏通知預覽,其預覽訊息模式亦不受影響。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