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色狼出沒注意】5秒內2度批踭胸襲少女 猥瑣男影片網上瘋傳 __,瘋傳,

色浪出沒注意!近日WhatsApp及facebook瘋傳一條10秒長短片,片中一名穿拖鞋的猥瑣中年漢在一個疑似露天排擋或街市的地方蹺起雙手,在短短5秒 ...


色浪出沒注意!近日WhatsApp及facebook瘋傳一條10秒長短片,片中一名穿拖鞋的猥瑣中年漢在一個疑似露天排擋或街市的地方蹺起雙手,在短短5秒內竟先後「批踭」撞向兩名少女的胸部非禮,有女受害人遇襲後表現愕然,影片中並傳來相信是拍片男子以普通話斥責犯事者的聲音:「你看!就是這樣!」。該影片引發網民議論紛紛,雖然有指事發地點疑在內地,但不少女網民均指本港亦常有類似的「批踭黨」出沒令女士擔心,希望本港警方加強在本港黑點巡邏,令女士們安心。

根據網上熱傳的10秒長短片,片中可見一名穿白T恤、短褲及拖鞋、身材肥胖的猥瑣男,他站在一個張開了不少太陽傘及頂篷的露天排擋或街市內,並蹺起雙手在胸前,變得兩手踭向外,然後他疑故意在人群中慢行尋找獵物。

當時街上人流不多,但他疑故意步近一名迎面而來穿黃衣的短褲少女,然後他以左手踭撞向女方的胸部,由於他手踭橫向移動,遂涉連環非禮少女的左、右胸,少女被撞後表現愕然,曾一度回望猥瑣男,但男子「當冇事發生過」繼續前行。不足5秒後後,另一名穿長裙的少女經過,猥瑣男這次則涉以右手踭撞向她胸部再作非禮,但女方疑因正在談電話,未有為意。

該影片在網上熱傳後,引來不少網民熱烈討論,雖然影片中未有明顯示出街舖名字,加上拍片人講國語,令人懷疑事發地點可能是在內地而非本港,但不少女事主都訴苦,稱在旺角、上水等人流多的地方,都曾遇過類似的「批踭黨」,被撞痛兼疑被非禮。

《蘋果》讀者羅小姐則聲稱,該影片背景與上水舊墟有些相似,她以往亦曾不止一次在上水通往上水廣場的天橋以及上水舊墟附近,遇過類似的批踭黨。雖然她都能及時護胸及迴避,但覺得頗擔心,故希望警方能加強區內巡邏,保障女事主。

據資料,去年5月灣仔鬧市曾出現「批踭男」故意撞胸非禮少女,警方當時派員埋伏,結果拘捕一名46歲及有非禮案底的無業男疑犯。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網上熱播影片顯示,猥瑣拖鞋男涉在5秒內連環批踭非禮兩名少女的胸部。(網上圖片)

黃衣少女被猥瑣男批踭非禮胸部後,曾回望對方,但猥瑣男疑當「睇唔到」繼續找其他獵物(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