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魚座最幸運 山羊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魚座最幸運山羊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雙魚座2/19-3/20TheHighPrincess工作上有貴人相助,應傾聽內在聲音, ...


  •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魚座最幸運 山羊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雙魚座 2/19 - 3/20

    The High Princess 工作上有貴人相助,應傾聽內在聲音,相信自己的直覺,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愛情上敵不動我不敵,採取保守方法令對方先動手,你會發現對方是否真心有誠意。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粉紅色襯衫

    幸運日:18號

    第二名

    處女座 8/23 - 9/22

    Ace of Wands 工作上重整權力,該主動表現自己,和上司關係促進的好時機。金錢上投資應小心處理,不要太過進取。愛情上單身的你有機會結束暗戀關係,進入白熱化階段。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紅色衣服

    幸運日:17號

    第三名

    天秤座 9/23 - 10/22

    聖杯二 工作上有新的合作機會或者夥伴出現,應好好把握機會,這個機會表現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上更上一層樓。愛情上會愛侶之間更有愛,大家也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紫色袋

    幸運日:19號

    第四名

    雙子座 5/21 - 6/20

    金錢六 財務狀況得已改善。工作上因你的明智決定,令到大家受惠得到大家讚賞。今個星期會有人向你求助,盡量幫助,令你更加好運和快樂。愛情上小心和伴侶家人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金色耳環

    幸運日:18號

    第五名

    白羊座 3/21-4/19

    聖杯八 愛情上和新的對象,像一灘死水,淤塞的感情,需要用新的話題和對方溝通。工作上不要固執己見,應多聽別人意見,如果在考慮應否轉工的你,應該開始準備轉換環境。

    今個星期的貴人: 山羊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18號

    第六名

    獅子座 7/23 - 8/22

    The Lovers 工作上有新挑戰,發現時間不夠,應好好計劃時間管理,才能把手上工作圓滿解決。愛情上得到伴侶的認同和許可,感到無比快樂, 單身的你繼續曖昧,這場遊戲還沒有看到結束的出口。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月亮圖案

    幸運日:17號

    第七名

    金牛座 4/20 - 5/20

    金錢九 工作上默默的付出,卻得不到大家的認同,令你感情受傷,好心幫助同事,卻得到對方的不領情。愛情上應放手讓伴侶做決定,顯出對方的重要性,令他/她更愛惜你。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紫色植物

    幸運日:19號

    第八名

    巨蟹座 6/21 - 7/22

    King of Swords 工作上上司的冷酷令你感到失望,應找同事幫忙,貴人是男性年紀比你年輕。愛情上女方應冷靜等待,男方主動出擊,不要投懷送抱不然只會失望收場。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蠟燭

    幸運日:18號

    第九名

    天蠍座10/23 - 11/21

    聖杯六 同事們只會加重你的負擔,退一步海闊天空, 如果決定放手請全身而退,應多信任對方的工作能力。愛情上單身的你發現對方有欺騙行為,不要成為別人的小三,因為對方不會珍惜這段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紫晶

    幸運日:19號

    第十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寶劍三 今個星期切記,沒頭沒腦直接把想法說出來,因為會傷害身邊的人,變成無可挽救的局面。和家人溝通失當,令自己感到失望。愛情上有新人出現,應好好把握。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藍色衣服

    幸運日:19號

    第十一名

    水瓶座 1/20 - 2/18

    Page of Cups 工作上和同事或者上司矛盾進入白熱化階段,此時應採取小手段好好保護自己和同伴。愛情上單身的你,應留意比你年輕的對象,發展潛力大。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手錶

    幸運日:20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山羊座 12/22 - 1/19

    寶劍七 愛情上對方無故失蹤,令你安全感驟降,應坦誠和對方把問題說出來,這樣才能改善長久關係。工作上不應找別人合作,應獨自面對這樣才不會把事情弄得更加複雜。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黃色窗簾

    幸運日:19號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雙魚座 2/19 - 3/20 The High Princess 工作上有貴人相助,應傾聽內在聲音,相信自己的直覺,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愛情上敵不動我不敵,採取保守方法令對方先動手,你會發現對方是否真心有誠意。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粉紅色襯衫 幸運日:18號

    第二名 處女座 8/23 - 9/22 Ace of Wands 工作上重整權力,該主動表現自己,和上司關係促進的好時機。金錢上投資應小心處理,不要太過進取。愛情上單身的你有機會結束暗戀關係,進入白熱化階段。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紅色衣服 幸運日:17號

    第三名 天秤座 9/23 - 10/22 聖杯二 工作上有新的合作機會或者夥伴出現,應好好把握機會,這個機會表現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上更上一層樓。愛情上會愛侶之間更有愛,大家也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紫色袋 幸運日:19號

    第四名 雙子座 5/21 - 6/20 金錢六 財務狀況得已改善。工作上因你的明智決定,令到大家受惠得到大家讚賞。今個星期會有人向你求助,盡量幫助,令你更加好運和快樂。愛情上小心和伴侶家人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金色耳環 幸運日:18號

    第五名 白羊座 3/21-4/19 聖杯八 愛情上和新的對象,像一灘死水,淤塞的感情,需要用新的話題和對方溝通。工作上不要固執己見,應多聽別人意見,如果在考慮應否轉工的你,應該開始準備轉換環境。 今個星期的貴人: 山羊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18號

    第六名 獅子座 7/23 - 8/22 The Lovers 工作上有新挑戰,發現時間不夠,應好好計劃時間管理,才能把手上工作圓滿解決。愛情上得到伴侶的認同和許可,感到無比快樂, 單身的你繼續曖昧,這場遊戲還沒有看到結束的出口。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月亮圖案 幸運日:17號

    第七名 金牛座 4/20 - 5/20 金錢九 工作上默默的付出,卻得不到大家的認同,令你感情受傷,好心幫助同事,卻得到對方的不領情。愛情上應放手讓伴侶做決定,顯出對方的重要性,令他/她更愛惜你。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紫色植物 幸運日:19號

    第八名 巨蟹座 6/21 - 7/22 King of Swords 工作上上司的冷酷令你感到失望,應找同事幫忙,貴人是男性年紀比你年輕。愛情上女方應冷靜等待,男方主動出擊,不要投懷送抱不然只會失望收場。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蠟燭 幸運日:18號

    第九名 天蠍座10/23 - 11/21 聖杯六 同事們只會加重你的負擔,退一步海闊天空, 如果決定放手請全身而退,應多信任對方的工作能力。愛情上單身的你發現對方有欺騙行為,不要成為別人的小三,因為對方不會珍惜這段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紫晶 幸運日:19號

    第十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寶劍三 今個星期切記,沒頭沒腦直接把想法說出來,因為會傷害身邊的人,變成無可挽救的局面。和家人溝通失當,令自己感到失望。愛情上有新人出現,應好好把握。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藍色衣服 幸運日:19號

    第十一名 水瓶座 1/20 - 2/18 Page of Cups 工作上和同事或者上司矛盾進入白熱化階段,此時應採取小手段好好保護自己和同伴。愛情上單身的你,應留意比你年輕的對象,發展潛力大。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手錶 幸運日:20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山羊座 12/22 - 1/19 寶劍七 愛情上對方無故失蹤,令你安全感驟降,應坦誠和對方把問題說出來,這樣才能改善長久關係。工作上不應找別人合作,應獨自面對這樣才不會把事情弄得更加複雜。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黃色窗簾 幸運日:19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