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高級電召賣淫】淫網性感囡囡相任睇 原本佢哋係..... __,

網站上部份伴遊為稍有名氣的女星、模特兒。(網站截圖)富豪級賣淫姐妹花涉嫌經營賣淫集團被捕,其經營的網站指可以提供伴遊服務,含大量性感女子照片及挑逗露骨 ...


網站上部份伴遊為稍有名氣的女星、模特兒。(網站截圖)

富豪級賣淫姐妹花涉嫌經營賣淫集團被捕,其經營的網站指可以提供伴遊服務,含大量性感女子照片及挑逗露骨文字,引人入「性」。當中伴遊列表分為「亞洲」、「西方」兩種,但記者發現大部份照片於網上隨處可見,部份更是稍有名氣的女星、模特兒等,照片被淫媒偷用後再配上假名吸引客人。

在亞洲伴遊中,名為「Alecsa」的女子相信是偷用日本性感女星川村由紀惠的照片,由紀惠真人曾出演多部電影及電視劇,推出多部寫真DVD等。名為「Iris」的則是南韓車模韓佳恩(Alice),除在汽車展「出騷」,亦會拍攝泳衣及性感照片。「Vanessa」為內地平面模特兒劉奕寧(Lynn),畢業於廣州體育學院,在內地人氣爆燈,微博有逾21萬粉絲,不時上載時裝照。

西方伴遊中的「Diana」,實際為英國豔星丁丁(Epiphany Dring),曾涉及一宗毒品失蹤案被當地警方拘留調查;其未來表姐夫是曾效力皇馬的威爾斯足球國腳加利夫巴利(Gareth Bale)。「Cristabelle」則是裸體模特兒Sarah Elizabeth Browers,曾登上成人雜誌《Playboy》。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