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蘋果專訪】與李嘉誠熟稔 羅老太:佢叫我「阿悟」 __,李嘉誠,蘋果,李嘉,

李嘉誠與羅老太稔熟,羅老太表示至今仍有聯絡羅老太:那時我們和李嘉誠合作,他還未結婚,後生仔,代表莊家來開會(方家遠攝)早年,華資地產商之間關係密切,同 ...


羅老太:那時我們和李嘉誠合作,他還未結婚,後生仔,代表莊家來開會(方家遠 攝)

早年,華資地產商之間關係密切,同鄉同聲同氣。羅老太就與剛剛退休的李嘉誠熟稔。「那時我們和李嘉誠合作,他還未結婚,後生仔,起樓時由李嘉誠代表莊家(李嘉誠外父為莊靜庵)來開會。當時錢不多,一個項目要夾十份外股。」至今羅老太和李嘉誠仍有聯絡,「佢叫我做『阿悟』。你知點解嗎?(靚女?)唔係, 『阿悟』即係伯娘!」商界一直傳言,今次鷹君爭產事件,李嘉誠有從中替世交調停。

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overseaspropert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