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鍾欣潼:阿嬌美國出嫁 祖兒簽證過期去唔到! __,阿嬌,容祖兒,祖兒,鍾欣潼,

祖兒(中)陪唔到好姊妹出嫁!(資料圖片)鍾欣潼(阿嬌)將於5月25日(香港時間5月26日)在美國出嫁,身為「英皇龍虎豹」之一的容祖兒(Joey)原定會 ...


祖兒(中)陪唔到好姊妹出嫁!(資料圖片)


鍾欣潼(阿嬌)將於5月25日(香港時間5月26日)在美國出嫁,身為「英皇龍虎豹」之一的容祖兒(Joey)原定會出席的,怎料準備起程的Joey竟發現自己的美國簽證已經過期,就算補辦恐怕都來不及,估計迫於無奈都要取消美國之行。由於祖兒攞的美國簽證是十年的,因為工作忙碌也就不以為意,怎料百密一疏,她發現時也晴天霹靂,十分懊惱,覺得對不起好姊妹!據知今次到美國出席阿嬌婚禮的朋友,都是阿嬌的閨蜜,包括共組Twins 17年的蔡卓妍(阿Sa)、鄭希怡一家、何超蓮等,其中鄭希怡女兒梁浸浸更會擔任花女。而且婚禮後,5月28日是阿嬌老公賴弘國生日,屆時會慶祝結婚、生日派對浪接浪!

去不成觀禮,Joey惟有寄情工作,適逢是5月20日,她在社交網站上載了一輯為美容中心拍攝廣告的照片和花絮片段,並貼文:「520」向粉絲派愛心。穿上火紅長裙的Joey晒線、長腿上陣,又大騷玉背,在鏡頭前做出各種調皮表情,盡顯活力一面。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