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紙紮超跑祭亡友 安以軒:一起去聽安室演唱會 __,安室,安以軒,安室奈美惠,

台灣女星安以軒與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情同姊弟,惜安鈞璨於2015年因肝癌病逝。不過,安以軒一直都好掛念這位亡友,她與澳門富商陳榮煉結婚時,仍深信安鈞璨 ...


台灣女星安以軒與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情同姊弟,惜安鈞璨於2015年因肝癌病逝。不過,安以軒一直都好掛念這位亡友,她與澳門富商陳榮煉結婚時,仍深信安鈞璨有到場觀禮」,非常重情義。

安以軒前日到台南拜祭鈞璨,她還很細心,特別訂製一架紙紮超跑和手提電話。她在微博留言﹕「今天一大早到台南看我們最愛的小安@安鈞璨~這次送你的所有禮物,全部私人訂制,知道你會很喜歡,其中連車牌號碼都你生日920,還有我們從一起用的 i Phone3GS開始只有我們兩人才有的桌面(是你給我的)至今我都不曾換過~給你的iPhone X也特製了用我的方式,MISS U,到台南提醒你今晚要和我一起去聽你最愛的安室奈美惠演唱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