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毓民特區:毓民特區:狠批戴耀廷配票欺騙 港府姑息養奸 __,毓民,戴耀廷,黃毓民,

今集《毓民特區》,主持人黃毓民鬧爆戴耀廷的「雷動計劃」是欺騙選民。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於前年立法會選舉期間發起「雷動計劃」,被外界質疑是「配票」 ...


今集《毓民特區》,主持人黃毓民鬧爆戴耀廷的「雷動計劃」是欺騙選民。


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於前年立法會選舉期間發起「雷動計劃」,被外界質疑是「配票」干預選舉。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節目《毓民特區》,主持人黃毓民炮轟「雷動」及壹傳媒黎智英在立法會選舉中,抹黑包括黃毓民在內的競選對手,而獲黎智英及戴耀廷捧起當選立法會議員的人,有幾位後來被取消議員資格(DQ),黃直指「雷動」令選民作出錯誤抉擇。

黃毓民又炮轟戴耀廷欲搞「風雲計劃」,企圖於明年區議會選舉中「造王」,想法不切實際,或與泛民的協調機制發生衝突,狠批戴「係咪傻咗?」黃亦批評港府花兩年時間調查「雷動計劃」仍無結果,等同姑息養奸。

曾經打過多場選戰的黃毓民指,作為泛民金主的黎智英多次利用其新、舊媒體在選舉前夕作出抹黑和造謠,在2016年立法會選舉中更彈出一個戴耀廷,大搞「雷動計劃」干擾選民選擇和配票。

黃毓民分享親身感受,指兩年前選舉前夕,有人在九龍西散發「棄黃(毓民)保游(蕙禎)」的單張,然後他和團隊遭黎智英旗下的《蘋果日報》全方位抹黑,以協助「雷動」進行「過票」,他不禁反問「咁都得?」黃又指,因「雷動」當選的議員之中,有幾個人已被DQ,其他人在議會表現之差,大眾有目共睹,質疑「雷動」當日是欺騙選民,導致選民作出錯誤抉擇。

黃認為本港的《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非常嚴苛,如在選舉經費中申報少了一張五十元的單據,已屬於廉政公署的執法範圍,惟「雷動」被人投訴配票,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陳帥夫早前僅稱已交由執法部門跟進,換言之兩年過去仍沒有結果,黃直斥陳帥夫是「廢官」,政府不執法令法律猶如無牙老虎,造成「縱慾養惡、姑息養奸」,讓戴耀廷繼續張牙舞爪。

戴耀廷早前公開表示欲推「風雲計劃」以圖謀獲區議會半數議席,黃毓民直言「呢條友(戴耀廷)係咪傻咗?」認為戴的計劃不可行,泛民在區議會選舉中素有協調機制,戴的「造皇」計劃極可能會與協調機制起衝突,令選舉訊息混亂不堪,兼重演「雷動」配票的惡劣結果,故在港府不出手縱容之下,他必須譴責戴耀廷的做法。

讀者欲觀看《毓民特區》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左下方的《東網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電視節目」Icon;或在隱藏Menu bar點選《東網電視》,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電視節目」Icon,便可即時進入收睇。

另外,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上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