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馬航空難:疑為省公帑 馬來西亞宣布下周二終止搜索MH370 __,馬航空難,

MH370失蹤多年。(資料圖片)馬來西亞航空編號MH370客機失蹤逾4年,該國新總理馬哈蒂爾疑為節省公帑,周三(23日)表示政府正檢視搜索MH370的 ...


MH370失蹤多年。(資料圖片)


馬來西亞航空編號MH370客機失蹤逾4年,該國新總理馬哈蒂爾疑為節省公帑,周三(23日)表示政府正檢視搜索MH370的合約。交通部同日稍後宣布,將於本月29日終止搜索MH370。

在一眾遇難者家屬要求下,上屆政府邀請美國海洋科技公司「Ocean Infinty」於本年1月重啟搜索,雙方亦簽署協議,指假如Ocean Infinty在90天內尋回客機,政府便需支付7000萬美元(約5.5億港元)費用。

交通部部長洛克(Anthony Loke)表示,原來的合約早在4月底到期,將不會再延長。馬哈蒂爾甫上場就着手處理公帑問題,他日前召開首次內閣會議後指,政府若認為搜索無用,就會終止合約。

MH370於2014年3月原定由吉隆坡飛往北京,機上載有239人,大部分是中國乘客,客機飛行期間失蹤,至今下落未明。澳洲政府多年來領導在印度洋附近的搜索工作,惟遍尋不獲,去年1月宣布終止搜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