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撇姊妹美國蜜月 阿嬌預告隨夫返台做媳婦 __,阿嬌,鍾欣潼,

■阿嬌和老公賴弘國前日在洛杉磯舉行婚宴,之後留在美國度蜜月享受二人世界。
■阿嬌和老公賴弘國前日在洛杉磯舉行婚宴,之後留在美國度蜜月享受二人世界。鍾欣潼(阿嬌)前日在洛杉磯舉行婚宴,榮升為幸福的賴太,台灣老公賴弘國昨日在社交 ...


鍾欣潼(阿嬌)前日在洛杉磯舉行婚宴,榮升為幸福的賴太,台灣老公賴弘國昨日在社交網晒全家福。一對新人現留在美國度蜜月享受二人世界,阿嬌之後會先跟老公返台灣男家拜會鄉親父老,休息至下月11日便復工,然後9月在港擺酒正式完婚。

現年37歲的鍾欣潼01年入行跟蔡卓妍(阿Sa)組成女子組合Twins,甫出道即橫掃樂壇新人獎,翌年Twins踏紅館舉行演唱會,成為當時最年輕在紅館開騷的女歌手。事業本來一帆風順的阿嬌,在感情路上跌過傷過,現終於找到幸福,於香港時間前日凌晨在洛杉磯跟拍拖未夠一年的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舉行婚宴,做了台灣新抱的阿嬌,留在美國度蜜月後,將會跟老公先返台灣男家拜會長輩,正式以賴太身份與親友食飯。



■擔任花女的梁浸浸活潑可愛,與新娘阿嬌和姊妹團合照一樣搶鏡。 ■擔任花女的梁浸浸活潑可愛,與新娘阿嬌和姊妹團合照一樣搶鏡。
■(右二起)阿Sa、祖兒和Mani自己搞after party,大吃大喝。互聯網圖片

■(右二起)阿Sa、祖兒和Mani自己搞after party,大吃大喝。互聯網圖片

9月香港擺酒

昨日是阿嬌榮升賴太的第一天,老公賴弘國在社交網晒二人跟父母、伴郎伴娘的合照,更溫馨寫道「My family」,老婆阿嬌即時給like,兩人在網上互動放閃,網民紛紛留言祝福:「恭喜晒,記得要愛惜我們的嬌嬌,唔好令佢受傷害!」、「好好對她,祝你們幸福。」、「要生很多的寶寶」。今次阿嬌和賴弘國在洛杉磯舉行婚宴,待日後返港才正式註冊,並會在港、台兩地各擺喜酒,香港喜宴則訂於9月舉行。

問到阿嬌何時返港?英皇高層霍汶希(Mani)昨在電話表示:「佢哋未返香港,留喺美國玩幾日先,不過唔係喺洛杉磯,跟住佢哋會先去台灣,唔係返香港。」做了台灣媳婦的阿嬌,相信是嫁雞隨雞,度完蜜月後阿嬌先跟老公返台灣男家,然後至下月11日復工。



■祖兒留在洛杉磯玩,Mani負責拍照。互聯網圖片

■祖兒留在洛杉磯玩,Mani負責拍照。互聯網圖片
■赤腳梁浸浸在爸爸保護下玩滑板車。互聯網圖片

■赤腳梁浸浸在爸爸保護下玩滑板車。互聯網圖片
■Yumiko以性感運動look玩滑板車,笑得好開心。互聯網圖片

■Yumiko以性感運動look玩滑板車,笑得好開心。互聯網圖片
■前晚飛法國的楊丞琳,自爆獲邀出席阿嬌另一場婚宴。微博圖片

■前晚飛法國的楊丞琳,自爆獲邀出席阿嬌另一場婚宴。微博圖片

祖兒趁機度假

前日阿嬌的「龍虎豹蛇」好姊妹容祖兒、蔡卓妍、鄭希怡(Yumiko)都飛到洛杉磯陪嫁,好友何超蓮亦千里迢迢去觀禮,但就有網民好奇問為甚麽不見阿嬌的台灣歌星老友楊丞琳?沒份去洛杉磯的楊丞琳只在社交網分享阿嬌婚禮的相片並留言:「好感人,恭喜!」由於網民議論紛紛,最後楊丞琳忍不住留言:「請你們不要一直問好嗎?而且很重要嗎?」有網民認為楊丞琳的留言是發脾氣,楊丞琳沒好氣再回應:「我知道,我也沒有生氣,脾氣真的沒那麼差,就只是請大家不要直接相信新聞,然後就覺得我怎麼沒去,因我被邀請參加的不是美國這場婚宴。」間接踢爆阿嬌在港、台兩地另有婚宴。

婚宴舉行後,阿Sa、祖兒、超蓮等跟大隊去after party,昨日阿Sa和超蓮率先返抵香港,祖兒和Mani則留在洛杉磯玩兩天,兩人相約周圍逛街,Mani更為祖兒街拍留念,偷空享受難得的假期。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