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阿Sa率亂黨襲博物館 __,阿Sa,蔡卓妍,

■阿Sa拉隊到博物館遊覽,昨返港後立即食鮑魚麵(小圖)醫肚。互聯網圖片
■阿Sa拉隊到博物館遊覽,昨返港後立即食鮑魚麵(小圖)醫肚。互聯網圖片蔡卓妍飛到洛杉磯陪好姊妹阿嬌出嫁,並趁機與Yumiko母女及英皇同事到博物館遊覽 ...


蔡卓妍飛到洛杉磯陪好姊妹阿嬌出嫁,並趁機與Yumiko母女及英皇同事到博物館遊覽,阿Sa在社交網貼相並留言:「一群亂黨去museum。」Yumiko則回應:「有藝術氣質。」阿Sa昨早已返抵香港,回家第一餐即擦鮑魚麵醫肚,十分識嘆。

此外,阿Sa在婚禮上接花球的短片昨在網上曝光,人妻Yumiko站在一邊影相,未嫁的容祖兒、阿Sa和何超蓮企在台前,只見新娘阿嬌準備掟花球時,竟一支箭轉身走落台,將花球直接交給和「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拍拖的阿Sa手裏,祖兒則緊擁阿Sa不讓她離開,場面感人。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