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半島局勢:心急等唔切?「金正恩」飛抵星洲恭候特朗普 __,金正恩,特朗普,

「金正恩」似乎很喜歡東南亞特產榴槤。(法新社圖片)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預計將於下月在新加坡破天荒會面,成為全球焦點。經常以「A貨金正恩」造 ...


「金正恩」似乎很喜歡東南亞特產榴槤。(法新社圖片)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預計將於下月在新加坡破天荒會面,成為全球焦點。經常以「A貨金正恩」造型示人的華裔澳洲籍藝人李浩宏(Ho Wun Howard Lee,音譯),周日(27日)亦趕到新加坡湊熱鬧,在市中心及多個知名景點現身,引來途人一陣哄動,紛紛上前與他合照。

有遊客表示,第一眼很難看出李浩宏是假扮的,要認真看一看才認清楚。李浩宏受訪稱,他非常渴望「特金會」得以順利舉行,又相信特朗普與金正恩性格相近,會成為好朋友。李浩宏更對着鏡頭特朗普放話:「嗨,唐納德(Donald)!我人已在新加坡了,正恭候大駕!」

李浩宏近年經常以一身金正恩打扮穿梭香港鬧市,去年初曾夥同「A貨特朗普」現身維園年宵市場。李於數月前更遠赴平昌冬奧,欲走到看台在北韓啦啦隊面前「檢閱」,但迅即被保安制服帶走,「奸計」未能得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