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Cammi變蛇精男】看我七十二變!23歲謝芷蕙面部更新快過IOS __,Cammi,謝芷蕙,

「美麗極限,愛漂亮沒有終點,追求完美的境界,人不愛美天誅地滅」蔡依琳這首「看我七十二變」的歌詞說得沒錯。Cammi謝芷蕙以身作則告訴你,甚麼叫人不愛美 ...




「美麗極限,愛漂亮沒有終點,追求完美的境界,人不愛美天誅地滅」蔡依琳這首「看我七十二變」的歌詞說得沒錯。Cammi謝芷蕙以身作則告訴你,甚麼叫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你沒有看錯,這個就是最新版本的Cammi。不認得?很正常,數數看,她的外貌更新速度真的比IOS系統更新還快。2011年,她才16歲,還是中學生時的她被爆出與陳冠希的慾照,一直被笑指與nelnel撞樣。2013年搭上大陸富二代時,鼻高了、眼大了,面尖了。但她說自己只有割雙眼皮。說是這樣說,愛美那有盡頭,Cammi 更新再更新,樣子已經開始暴走。看看她近期的樣子,和蛇精男愈來愈相似。又再看看她和朋友的合照,不說還以為兩個人是孖生姐妹。

不過Cammi今年才23歲,已經搭上過陳冠希、王浩信、大陸富二代,近期又有賭廳話事人,相當厲害。要繼續更新外貌?大把資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