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世界盃‧不斷更新】瑞典1球領先德國 ViuTV又免費直播 __,瑞典,ViuTV,Viu,

謝路美保定有動作。
周日深夜世盃F組關鍵一戰,衛冕的德國出戰瑞典。日耳曼軍團首戰意外不敵墨西哥三分全失,今仗對陣瑞典不容有失,教練路維矢志全取三分。不過賽前傳來壞消息,正 ...


周日深夜世盃F組關鍵一戰,衛冕的德國出戰瑞典。日耳曼軍團首戰意外不敵墨西哥三分全失,今仗對陣瑞典不容有失,教練路維矢志全取三分。不過賽前傳來壞消息,正選中堅曉姆斯因扭傷頸部或要缺陣,其位置被魯迪格取代,奧斯爾及基迪拉也失去正選位置,改由馬高列奧斯及施巴斯坦魯迪擔正。前車可鑑,06年冠軍意大利在10年世盃分組賽出局,10年冠軍西班牙的命運亦是一樣,未知德國會否落得同一命運?

力壓意大利出線決賽周瑞典上輪憑隊長格蘭基斯射入12碼,一球力克南韓取小組首勝。雖然全取三分,但這場賽事反映瑞典攻力嚴重不足,前鋒馬古斯貝治更是屢次敗家。另邦圖斯贊臣、希蘭達以及馬古斯洛頓受胃痛影響或未能上陣,影響球隊的部署。

F組績分榜(已更新)

球隊 賽 得失球 積分

1 墨西哥 2 +2 6

2 瑞典 1 +1 3

3 德國 1 -1 0

3 南韓 2 -2 0

F組餘下賽序:

28/6 02:00 南韓 VS 德國

28/6 02:00 墨西哥 VS 瑞典

------------------

【德國 0:1 瑞典】

上半場完!首戰已敗給墨西哥的德國,再於今戰暫時落後瑞典0:1,雖然開賽早段來勢洶洶,不斷威脅瑞典大門,但瑞典踢至32分鐘一次快速反擊,由托禾倫門前快腳挑射建功;完場前,瑞典還有馬古斯貝治接應右路罰球頭槌迎頂,僅被紐亞撲出,否則德國可能已落後至兩球。

【德國 0:1 瑞典】

40分鐘,根度簡中距離起腳,羅賓奧臣先撲出皮球,梅拿上前執雞補射,再被奧臣撲到,皮球漏後在柱邊出界,虛驚一場。

【德國 0:1 瑞典】

32分鐘,卻奧斯中場傳失球,瑞典打反擊,域陀卡里臣右路傳球,托禾倫門前快腳挑射,笠死紐亞。

【德國 0:0 瑞典】

25分鐘,施巴斯坦魯迪在爭奪皮球時被對手踢爆鼻,軍醫入場治理。

【德國 0:0 瑞典】

12分鐘,瑞典一次反擊,隊友直線傳給馬古斯貝治單刀,可惜其射門被紐亞封出,而謝路美保定疑手部有推人動作,但球證未有吹罰或採用VAR重看疑似犯規。

【德國 0:0 瑞典】

8分鐘,德國左路進攻,列奧斯與達斯拿疊瓦式進攻,後者似傳似射下,皮球遠柱出界。

【德國 0:0 瑞典】

3分鐘,德國差點有機會入球,達斯拿近門起腳,被羅賓奧臣救出。

02:00更新

【德國 0:0 瑞典】

上半場展開!ViuTV 99台再次免費直播這場大戰。Now E Facebook專頁指客戶在觀看賽事時,出現不穩定情況,雖大部份服務已完全恢復正常狀態,但已安排 ViuTV 99台及ViuTV app播放今場賽事。

1:15更新

足智彩盤口,讓球盤德國仍維持讓瑞典一球,上盤賠率徘徊在1.8至1.9倍之間,本報昨截稿前為1.86,現時踢完墨西哥對南韓的比賽後,再稍升至1.85。

1:10更新

【陣容解構】收起大眼仔基迪拉 德國變陣鬥瑞典

https://bit.ly/2MTmm3N

德國正選陣容(4-2-3-1)

門將:紐亞

後防:甘美治、謝路美保定、魯迪格、祖拿斯赫達

中場:湯馬士姆拿、施巴斯坦魯迪、馬高列奧斯、卻奧斯、達斯拿

前鋒:迪姆華拿

瑞典正選陣容(4-4-2)

門將:羅賓奧臣

後衛:路斯迪、域陀連迪路夫、格蘭基斯、奧古斯天臣

中場:域陀卡里臣、施巴斯坦拿臣、艾卡度、科斯貝治

前鋒:托禾倫、馬古斯貝治



--------------------

一網睇盡

足動世盃 直擊俄國最前線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worldcup2018/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

迎戰決賽周!《BFB CHAMPIONS 2.0》登入免費送連抽,超級球星立即入隊!http://bit.ly/2xrTKGM

謝路美保定有動作。 馬古斯貝治投訴冇用。 馬古斯貝治投訴冇用。
湯馬士梅拿被嚴防。

湯馬士梅拿被嚴防。
達斯拿射門。

達斯拿射門。
馬古斯貝治與迪姆華拿正面交鋒。

馬古斯貝治與迪姆華拿正面交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