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29屆台灣金曲獎】陳奕迅徐佳瑩做歌王歌后 蕭敬騰主持勁尷尬? __,徐佳瑩,蕭敬騰,陳奕迅,

一年一度的台灣金曲獎在23號晚舉行,這屆頒獎禮反傳統不找小S、蔡康永、黃子佼這些金牌主持。而是搵了出了名不太會說話的蕭敬騰,他的開場表演令人十分驚艷, ...




一年一度的台灣金曲獎在23號晚舉行,這屆頒獎禮反傳統不找小S、蔡康永、黃子佼這些金牌主持。而是搵了出了名不太會說話的蕭敬騰,他的開場表演令人十分驚艷,但當表演完開始主持,他突然來了一個超高音的介紹頒獎嘉賓,令不少網民都說超尷尬,不過也有人說尷尬得好笑。除了蕭敬騰做主持兼表演嘉賓,大會更請了A-lin和譚維維合唱。更找來最近很受歡迎的韓國獨立樂隊 HYUKOH唱他們自己的中文歌。

這屆有六項入圍的JJ林俊傑都有表演,可惜無一項獲獎,事後他在Facebook說沒有遺憾。只是可惜不能在台上好好感謝參與專輯的幕後功臣。而神隱半年的張惠妹同樣有六項入圍,但最後只憑身後的MV獲得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陳奕迅今年雖然沒有表演,但成功拿走兩個大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和年度專輯獎,他開心得忘記講感言,大會出通告說致詞時間結束他才驚覺。最佳國語女歌手就由徐佳瑩獲得,又獲得最佳國語專輯,她開心得立刻擁吻男友。而年度歌曲就由盧廣仲的魚仔獲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