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港產王妃文雅麗之子 18歲丹麥王子驚現Dior Homme __,Dior,

■18歲丹麥王子尼古拉驚現Dior Men行騷。
■18歲丹麥王子尼古拉驚現DiorMen行騷。2019春夏男裝時裝周結束,帥氣型格浪漫時尚,萬千變化。勤力的帥哥和時尚特別投緣,這個星期不得不提他們的 ...


2019春夏男裝時裝周結束,帥氣型格浪漫時尚,萬千變化。勤力的帥哥和時尚特別投緣,這個星期不得不提他們的身影。

撰文:林妙萍



■尼古拉王子曾貼出小時候和父母去法國度假的相。 ■尼古拉王子曾貼出小時候和父母去法國度假的相。

丹麥王子登陸Dior Men

Kim Jones主理的第一個Dior Men系列,粉色花美男新裝與表達的年輕氣息,值得一讚。天橋上,一位男模特別搶眼—丹麥王子尼古拉(Nikolai)。只有18歲的尼古拉王子,全名Nikolai William Alexander Frederik,母親正是港產王妃文雅麗!父親是約阿希姆王子。尼古拉王子今年剛簽約Scoop Model成為模特兒,之前都有低調為Burberry行過騷,今次為Dior Men示範了兩套新裝,分別是粉藍套裝及全黑型look。



■霍建華成為Panerai腕錶史上首位亞太區代言人。

■霍建華成為Panerai腕錶史上首位亞太區代言人。

霍建華變身Panerai特工

霍建華前年和林心如結婚,婚後育有寶貝女小海豚。過去一年減少工作照顧妻女的他,近月才積極活躍幕前,又宣佈和楊冪再次合作拍攝新劇《巨匠》。

霍建華今年宣佈成為意大利腕錶Panerai代言人,更是品牌157年來第一位亞太區代言人。他早前為品牌拍攝內地宣傳照及短片「Time Agent」,穿上一身帥氣黑色禮服化身時間特工,在Panerai的製錶廠和古董車之中,展開探秘之旅。



■胡歌繼續代言EA的秋冬新裝和眼鏡。

■胡歌繼續代言EA的秋冬新裝和眼鏡。

胡歌冧莊代言EA

Armani Group的整合行動由去年開始一直進行,日前宣佈將之前的童裝系列Armani Junior合併入去Emporio Armani的品牌中,繼續精簡結構。

代言人方面,EA非常專一,新季繼續和胡歌合作,起用他出任秋冬成衣及眼鏡系列代言人。新廣告可見胡歌坐在餐廳和其他模特兒談天,間中帶點害羞地儍氣大笑,非常有意國型男的生活化風格,傳達品牌DNA的生活樂趣。



更多精采時尚內容,盡在http://add.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