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宮心計2深宮計》:陳煒意圖謀反 李龍基忍心逐出宮 __,李龍基,深宮計,陳煒,

陳煒想謀反呀!無綫熱播劇《宮心計2深宮計》明日(6月5日)播出第12集,劇情會講到「太平公主」陳煒想「皇上」李龍基收回承命,讓她繼續於宮中生活,於是派 ...


陳煒想謀反呀!


無綫熱播劇《宮心計2深宮計》明日(6月5日)播出第12集,劇情會講到「太平公主」陳煒想「皇上」李龍基收回承命,讓她繼續於宮中生活,於是派「近身宮女」李美慧向李龍基送上字畫,原來該字畫是當年李龍基送給陳煒鐵證彼此兄妹情的畫作,李龍基見畫有點動心,惟「太子」馬浚偉「早着先機」,派出忠臣提醒李龍基陳煒已在外集結軍隊,似意圖謀反,李龍基於是忍心送陳煒出宮!

「元玥」劉心悠與「若芊」黃心穎夜會時發現女屍,「任中郎」馬國明及「何離」蕭正楠負責徹查真兇。心穎以憶起兇案細節為由,恃機親近馬國明,而蕭正楠則擔心兇手會對心悠不利,教她防衞招式,心悠更得悉蕭正楠經常暗中幫忙自己,二人逐漸走近及彼此欣賞。身為四司的張慧儀及羅霖經常吵鬧鬥氣被罰跪,晚上二人遇上兇手襲擊,齊出手意欲擊退對方,但不敵對方最終牽手慌忙而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