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霸王婚宴渣男】被爆「偷食」棄妻兒重婚 糟糠妻:化咗灰都認得佢 __,渣男,

被李男遺棄的小桃母子現身揭發李的「渣史」。
被李男遺棄的小桃母子現身揭發李的「渣史」。重慶李姓賤夫婦今年5月,大擺「霸王婚宴」,宴請12圍親朋好友飲喜酒後「走數」,令餐館主人無奈向傳媒訴苦,「2 ...


重慶李姓賤夫婦今年5月,大擺「霸王婚宴」,宴請12圍親朋好友飲喜酒後「走數」,令餐館主人無奈向傳媒訴苦,「20年來頭一次遇到!」(https://bit.ly/2IfFt9R)。這宗新聞傳到重慶女子小桃(化名)的耳中,她驚覺這名「賤新郎」,竟是影響她一生的渣男。小桃透露自己和新郎李建川透過微信「搖一搖」認識,奉子成婚,婚後李男不但出軌,還在孩子1歲多時逃之夭夭。小桃直言:「化成灰都認識」李男,決定要曝光李男更多「渣史」。

繼續睇:【霸王婚宴渣男】周身債大起底! 借8萬還1萬「神隱」 https://bit.ly/2xEousB

二人的孽緣始於2012年,當年李建川通過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將小桃加為好友,經過一輪聊天交流後,小桃對李男也頗有好感,便告訴李男她的地址,小桃說當時李男「天天往我家跑」,自然而然發展成戀人。小桃回憶,李建川很會做人,連家人都覺得他心地好、樸實,支持小桃跟他在一起;就連小桃的閨蜜也懊悔,沒有及時發現李建川的渣男真面見「高高大大,有1米78,戴眼鏡,斯斯文文,長得人模人樣,唉...」

不過,其實李建川的「渣味」,在二人剛認識之初已有流出,當時李男是家用電器銷售員;認識1年後,李學過木匠,後來又賣過手機。小桃形容:「他一般一個工作都幹不長,也沒得啥子錢,還常常要我來接濟他...」後來小桃懷了李男的孩子,二人奉子成婚,領取結婚證時,還是抱着1歲多的兒子,拍下一家三口樂也融融的全家福。

此外,小桃懷孕期間,就有朋友看到李建川與其他女子在一起,動作神態曖昧,當時小桃也不以為然;直到孩子1個多月大時生大病,李男一直陪在孩子身邊,豈料小桃輾轉在同病房人口中得知丈夫出軌,孩子住院期間,李男一直和另外一名女子住在醫院,「吃、睡,都在一起」。當時小桃心軟原諒李建川。

孩子病好後,李建川提出「要出國打工」。沒多久後,李建川就離開了小桃母子,「走的時候,一句話也沒說」,自此二人不相往來。小桃被迫獨力承擔兒子的奶粉、尿片錢,除了一份正職,還要做2份兼職,在父母幫助照顧下,好不容易養大孩子,如今孩子已經約3歲。小桃還聽聞,李建川與前女友也育有一名孩子。

直至今年5月,小桃看到了李男「走數」新聞,才再得知丈夫消息,不禁說「電視劇都不敢這麼寫!」小桃向內媒提供她與李建川的身份證和結婚證,證件上顯示:李建川是重慶人,1992年出生,今年26歲,兩人於2016年3月2日在登記結婚。

小桃認為,自己跟李男已經到盡頭,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找到李男離婚。小桃已於本月1日,到法院控告李男重婚罪和遺棄罪。有內地律師稱,李男刻意隱瞞已婚情況,與他人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或登記結婚,已經涉嫌犯重婚罪;至於李男是否犯遺棄罪,還有待商榷,律師綜合案例指出,遺棄罪中的惡劣情節,必須達到嚴重程度,例如因遺棄致被害人重傷、死亡、流離失所,被迫沿街乞討、自殺等,李男才有可能入罪。

而李男至今沒有回應事件,一直「神隱」。

《成都商報》/梨視頻

片:

婚宴逃单被曝光,新郎疑早已结婚

https://www.pearvideo.com/video_135822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