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70年代人氣女星 67歲金喬順獨居滿佈曱甴垃圾屋 __,

■金喬順獨居於滿佈曱甴的垃圾屋,情況令人擔憂。
■金喬順獨居於滿佈曱甴的垃圾屋,情況令人擔憂。韓國息影女星金喬順下周四踏入67歲,她曾是70年代人氣女星,不過90年代時已退出演藝圈。大前日播出的節目 ...


韓國息影女星金喬順下周四踏入67歲,她曾是70年代人氣女星,不過90年代時已退出演藝圈。大前日播出的節目《求救信號Signal》公開金喬順近況,她除了變成化上誇張妝容的婆婆外,更獨居於堆滿垃圾的房間。



金喬順 金喬順

金喬順早年嫁給在日本韓僑、於日本生下獨生女後,消失幕前近25年。工作人員早前去採訪時,發現金喬順獨居於全屋堆滿垃圾、曱甴屍體及腐爛食物的家中,她又聲稱身邊有79位神「守護」,指自己由20年前就「與神同行」,能聽到神的說話。最後在各方面協助下,20多名人員花了48小時打掃金喬順的家,合共清出4噸垃圾,令不少韓國觀眾大感擔憂金喬順的情況,有醫生更指她疑似患有精神分裂。

撰文: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