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楊婉儀:后冠價值可高達428萬 前港姐點運用? __,楊婉儀,港姐,

后冠價值不菲,而且別具意義,歷屆港姐們會點處置?香港小姐冠、亞、季軍得主會獲大會頒后冠,佳麗可以將后冠作為私人珍藏之用。有指2015年港姐冠軍麥明詩、 ...


后冠價值不菲,而且別具意義,歷屆港姐們會點處置?


香港小姐冠、亞、季軍得主會獲大會頒后冠,佳麗可以將后冠作為私人珍藏之用。有指2015年港姐冠軍麥明詩、2016冠軍馮盈盈的后冠的價值高達428萬港元。咁歷屆港姐,又會將后冠點運用呢?

1996年的港姐冠軍李珊珊,2016年6月透過社交網表示有意將后冠拍賣作慈善用途,並不時在社交網報告進度。有傳李珊珊當年的后冠價值約138萬港元。不過,拍賣過程至今仍未有公布。

2005年港姐冠軍葉翠翠,2015年與圈外老公周曉東(Raymond)在港結婚。在這個重要時刻,她「史無前例」戴上港姐后冠出嫁,又表示日後將后冠當作家傳之寶,世代相傳。

2012年港姐冠軍張名雅,2016年與圈外男友蔡錦豪在港結婚擺酒,當日由簽紙到晚宴,她都冠不離身。在后冠陪同下踏進人生新一頁。

2008年港姐亞軍陳倩揚,2010年與圈外男友陳浩然拉埋天窗,她選擇戴上后冠影婚紗照,老公則穿上畢業袍上陣,甚有意義。

1998年香港小姐季軍吳忻熹(前名吳文忻),婚後淡出娛樂圈專心照顧愛女Scarlet。去年囡囡生日,她更拿出當年的當選的季軍后冠為囡囡加𠕤,視她如小公主一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