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邊個片酬勁? __,

邊個片酬勁?

邊個片酬勁?被指片酬天價的范冰冰,捲入涉嫌逃稅風波。其實內地藝人片酬過高問題一直惹來不少爭議,中國廣電總局於2016年8月表示反對明星炫富及天價片酬問 ...


被指片酬天價的范冰冰,捲入涉嫌逃稅風波。其實內地藝人片酬過高問題一直惹來不少爭議,中國廣電總局於2016年8月表示反對明星炫富及天價片酬問題。當時,央視曾透過報道將多名女星的片酬公開,其中周迅被指以9,500萬人民幣(約1.16億港元)接拍《如懿傳》,而位列榜首。同時,不少一線女星都榜上有名,Angelababy以8,000萬人民幣(約9,780萬港元)接拍《孤芳不自賞》,孫儷以6,000萬人民幣(約7,332萬港元)接拍《羋月傳》,而今次受牽連的范冰冰亦被指以3,000萬(約3,666萬港元)接拍《武則天》。

另外,在早前推出的《中國電視劇女演員TOP100片酬榜》中,章子怡、周冬雨、楊冪、趙麗穎、迪麗熱巴等女星被指片酬為8,000萬人民幣(約9,778萬港元),劉嘉玲、馬思純、劉亦菲、古力娜扎等人被指片酬為7,000萬人民幣(約8,556萬港元),就連榜上片酬最低的蔡少芬,亦有2,000萬人民幣(約2,444萬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