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宮心計2深宮計》:偷雞不着蝕把米!陳煒意外助馬浚偉登基 __,深宮計,陳煒,馬浚偉,

馬浚偉正式登基!無綫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踏入第18集,劇情講到太平公主(陳煒)獲崔湜獻計以孩童口傳童謠、又指星像異變威脅李旦(李龍基)帝位,希望令他 ...


馬浚偉正式登基!


無綫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踏入第18集,劇情講到太平公主(陳煒)獲崔湜獻計以孩童口傳童謠、又指星像異變威脅李旦(李龍基)帝位,希望令他廢太子(馬浚偉)。馬浚偉被父皇傳召,有感生命受威脅,要求好友馬國明及蕭正楠帶太子妃胡定欣離宮,原來李龍基早已計劃讓位,認為一切是上天旨意要馬浚偉承接帝統,陳煒間接助他登上皇位。

在馬浚偉準備登基之時,陳煒要尚宮局準備大殮壽衣,更向前來探問的李龍基表示怕新帝登位後生命受威脅,更指禪位避禍的李龍基亦難免被害,令將成為太上皇的李龍基與新帝馬浚偉平分權力,接過御璽的馬浚偉慘被「架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