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生日船P被指變淫亂派對 𡃁模反擊:我無犯法 __,𡃁模,

羽沫在派對上除衫熱舞。(網上圖片)在台灣小有名氣的「E奶」𡃁模羽沫,早日為了慶祝生日,自己搞了一場遊艇派對,玩到興起在船上除衫熱舞。未料被人拍片放到網 ...


羽沫在派對上除衫熱舞。(網上圖片)


在台灣小有名氣的「E奶」𡃁模羽沫,早日為了慶祝生日,自己搞了一場遊艇派對,玩到興起在船上除衫熱舞。未料被人拍片放到網上,遭批評舉辦色情派對。羽沫周三(13日)在Facebook發文反擊稱,自己當日無做出違法的行為,批評船商陷害,以及有人借題發揮。

羽沫早前在Fb上公開邀請多名男女參加遊艇派對,當中「女生免費、男生每人須繳2500元(新台幣‧下同)入場」,總共有2女5男參與。期間羽沫脫下上衣、內衣,僅貼上胸貼,在甲板上忘情熱舞。影片被流出後,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質疑派對根本是情色活動,甚至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整頓徹查。

羽沫發文表示,當日全場沒人露點、無做任何違法行為,大部分船上的男性是她免費邀來的朋友。她又批評是船商間惡意競爭,而將影片流出,「船商之間的競爭到底甘消費者屁事?用不着拿我當祭品拖我下水吧?」

據悉,羽沫去年曾在Fb公開徵求100名網民挑戰「口爆到射」活動,及後多次和網民筆戰而被提告,同年10月更因無出庭被通緝,因此一舉成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