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動畫】崔永元不滿被影射不忠《手機2》引爆「陰陽合約」 __,手機,手機平板,

■馮小剛昨日被崔永元點名,指他在洛杉磯有兩間屋。
■馮小剛昨日被崔永元點名,指他在洛杉磯有兩間屋。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日前大爆有明星簽「陰陽合同」,通過片酬「報細數」逃稅漏稅後,矛頭直指范冰冰。不過,崔 ...


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日前大爆有明星簽「陰陽合同」,通過片酬「報細數」逃稅漏稅後,矛頭直指范冰冰。不過,崔永元之後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澄清所指並非范冰冰,而是「一個團夥」,他並再度爆料說:「我有一份演員夫婦的陰陽合同,涉及7.5億(人民幣)。」他指該演員夫婦涉及宣傳和發行工作,又解釋自己之所以揭陰陽合同,旨在告訴大家演員沒有想像的那麼乾淨,並不是針對范冰冰。據悉崔永元所指的演員夫婦,曾經拍攝數億的大災難片。



馮小剛 資料圖片 馮小剛 資料圖片

另外,崔永元昨日在微博忽然上載數張聲稱是馮小剛美國物業照片,並留言說:「馮導在洛杉磯用美元拿下的兩套房子,價格呵呵。一套別墅一套公寓,看來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是掙錢的訣竅。」似乎有所暗示。

撰文: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