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曾與奧巴馬共餐】美國名廚波登自殺身亡 終年61歲 __,奧巴馬,

波登兩年前曾與奧巴馬在越南吃飯 資料圖片
波登兩年前曾與奧巴馬在越南吃飯 資料圖片【更新內容】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報道,美國名廚波登(AnthonyBourdain)自殺身亡,終年61歲 ...


【更新內容】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報道,美國名廚波登(Anthony Bourdain)自殺身亡,終年61歲。

波登出事時正身在法國史特拉斯堡,正為CNN新一季節目進行拍攝。他的好友、法國廚師Eric Ripert周五早上到波登的酒店房間,發現他在房內上吊自殺。

CNN發表聲明,讚揚波登熱愛冒險,喜愛美酒佳餚及認識新朋友,指他的才華令人驚訝,對他的離世感到十分可惜。美國總統特朗普亦對其離世感到震驚,並向其家人致以哀悼。

波登除了是名廚外,亦是CNN的節目主持。2016年5月他與正在越南訪問的美國總統奧巴馬,一起到河內一間平民小店吃烤肉米線和飲啤酒,討論奧巴馬亞洲之行,波登之後將與奧巴馬共餐的圖片放上網,讚奧巴馬很會用筷子。

波登曾兩度離婚,與第二任妻子育有一名女兒,他去年起與意大利女星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發展戀情。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美聯社/路透社/《蘋果》資料室

求助機構聯絡方法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4小時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24小時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4小時電話︰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24小時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24小時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