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似兄弟多過父子 吳尊爸爸72歲驚人凍齡 __,吳尊,

■吳尊(小圖)一家為父親慶祝72歲生日。微博圖片
■吳尊(小圖)一家為父親慶祝72歲生日。微博圖片台灣藝人吳尊育有7歲長女吳欣怡和4歲幼子吳欣樂,日前全家為爺爺吳景添慶祝72歲生日,吳尊把三代同堂溫馨 ...


台灣藝人吳尊育有7歲長女吳欣怡和4歲幼子吳欣樂,日前全家為爺爺吳景添慶祝72歲生日,吳尊把三代同堂溫馨照貼微博,吳父看似非常年輕,根本不似實際年齡,不但沒有白頭髮,也不覺臉上有皺紋,外貌似中年人多過老人,凍齡能力驚人,驟眼看跟吳尊似兩兄弟多過兩父子。



■吳尊父親年輕時英俊有型。微博圖片 ■吳尊父親年輕時英俊有型。微博圖片

吳尊還貼出爸爸後生時照片,吳父當年英俊有型,吳尊盡得遺傳,他留言:「今天是我爸72歲生日,簡單的慶祝,滿滿的喜悅,他還分享一張跟我一樣man的照片。」吳父在汶萊是地產大亨,大伯是汽車代理董事,也是汶萊十大富豪之一,更獲皇室封做「宮廷大臣甲必丹」。

撰文:楊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