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Angelababy:【Baby做生招牌】旗下Cafe香港全線執笠 __,Angelababy,Baby,楊穎,

經理人指Baby無暇打理餐廳生意,加上租約期滿,所以BabyCafe會暫別香港。藝人Angelababy(楊穎,Baby)與友人於2011年合作進軍飲 ...


經理人指Baby無暇打理餐廳生意,加上租約期滿,所以Baby Cafe會暫別香港。


藝人Angelababy(楊穎,Baby)與友人於2011年合作進軍飲食業,其中投資了主打法日Fusion菜的Baby Cafe,高峯期擁4間店舖,當中包括旺角朗豪坊、尖沙咀iSQUARE、銅鑼灣廣場及屯門市廣場。但近幾年飲食業愈來愈難做,加上店舖租金亦愈來愈昂貴,原本只剩下一間屯門分店,但可惜今年年頭,該店亦逃不過結業的厄運,已經停止營業,即Baby cafe已經在港完全消失!

東網就此事向Angelababy求證,她的經理人Kim指Baby因拍戲太忙未能兼顧餐廳生意,再加上租約期滿,所以決定暫別香港,Kim透露:「Baby現在專心拍戲,沒有時間親自打理店裏的事情,所以租約到就結業了,等有時間的時候再和大家見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