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羅傑承大女羅雪儀9月出嫁 大搞婚前派對做女王 __,羅傑承,

■羅雪儀日前獲妹妹羅欣儀及好友為她搞了夢想婚前派對。互聯網圖片
■羅雪儀日前獲妹妹羅欣儀及好友為她搞了夢想婚前派對。互聯網圖片羅傑承大女羅雪儀(Cherry)日前搞了一個生日派對,其妹妹羅欣儀與一班女性友人更為她搞 ...


羅傑承大女羅雪儀(Cherry)日前搞了一個生日派對,其妹妹羅欣儀與一班女性友人更為她搞一個婚前派對,以女王為主,Cherry在IG貼了不少相,更留言謝謝友人給她夢想的婚前派對。

Cherry對戀情一向低調,2月曾在IG貼了與Colin Wong去日本滑雪相,本報昨日致電恭喜她,她對未婚夫背景封口保密:「佢好低調,我哋拍咗一段時間,係喺英國讀書時,朋友介紹識,個婚禮係會9月搞,會喺香港舉行,阿妹會幫手做伴娘。」提到還有三個月舉行婚禮,她笑言好忙:「因為世界盃時間,我哋Red MR好多宣傳要搞。」

採訪: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