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范冰冰:豪賭過億?神秘人晒相為范冰冰澄清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神秘人在朋友圈晒出合照,稱李晨范冰冰沒有在美國豪賭,有指該神秘人是劇組的化妝師。內地娛圈近日捲起一場「逃稅風波」,與事件有關連的范冰冰被指想盡早「洗脫 ...


神秘人在朋友圈晒出合照,稱李晨范冰冰沒有在美國豪賭,有指該神秘人是劇組的化妝師。


內地娛圈近日捲起一場「逃稅風波」,與事件有關連的范冰冰被指想盡早「洗脫嫌疑」釋除公眾疑慮,原本身在美國陪伴男友李晨拍劇的她,提早返北京配合調查。消息傳出後,即有網友爆料指,范冰冰與李晨在美國期間曾在賭城豪使、豪玩及豪賭三日,有傳兌換逾億港元巨額籌碼!事件持續發酵又有新進展,在網上有一位自稱「知情人士」指當時范冰冰與李晨的而且確一同在美國,但絕對沒有「豪」的情況出現:「二人在美期間壓根沒出劇組,更無豪車接送。而一夜輸千萬的傳聞更是莫須有,因為李晨根本不會賭博。」據悉這位「知情人士」是劇組的化妝師,他更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一張與范冰冰及李晨的合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