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疑開空頭支票激嬲YoYo 王浩信聞分居:多謝關心 __,王浩信,陳自瑤,YoYo,伍淑怡,

■近年王浩信曾與YoYo試過合體出席活動闢謠,但婚變傳聞依舊停不了。資料圖片
■近年王浩信曾與YoYo試過合體出席活動闢謠,但婚變傳聞依舊停不了。資料圖片今年11月是王浩信(Vincent)與老婆陳自瑤(YoYo)結婚七周年,兩 ...


今年11月是王浩信(Vincent)與老婆陳自瑤(YoYo)結婚七周年,兩人育有女兒王靖喬。近年王浩信多次與女藝人傳出緋聞,最近再度傳出婚變,即使王浩信多次公開表示為了修補感情,除了放多點時間在家庭外,還表示要買獨立屋送給老婆做禮物,但婚變一事依然傳過不停。

日前還有周刊報道,聲稱與王浩信分居已經有一段時間的YoYo,終於向老公提出離婚,有傳導火線是王浩信開空頭支票,本來承諾表示會買獨立屋,但轉個頭竟然買豪宅送給自己媽咪,於是令YoYo徹底死心,導致兩人最後都走上離婚之路。



■王靖喬升小學後,傳交由王浩信爸媽照顧。資料圖片 ■王靖喬升小學後,傳交由王浩信爸媽照顧。資料圖片
■有傳陳自瑤自杜拜返港後向王浩信攤牌。微博圖片

■有傳陳自瑤自杜拜返港後向王浩信攤牌。微博圖片
■王浩信與YoYo早前出席陳敏之老公雷偉信生日飯局企到離行離迾。資料圖片

■王浩信與YoYo早前出席陳敏之老公雷偉信生日飯局企到離行離迾。資料圖片

返港後攤牌

其後王浩信強調婚姻關係沒有改變,認為婚姻總會有困境,要學習同吸取教訓,認為珍惜身邊擁有已經好快樂,不過昨日再有周刊報道稱,陳自瑤去完杜拜錄節目返港後,決定向王浩信攤牌並叫老公搬走,王浩信當日買樓給阿媽,只是希望將來有新住所。

至於決定離婚的YoYo,則計劃努力工作,囡囡靖喬升小學後,就交由王浩信爸媽照顧。王浩信事後接受傳媒訪問,他只說:「唔回應啦,多謝大家關心!」YoYo到截稿前未有回覆。



Ig多番暗示

未有開腔回應此事的YoYo,近日於Ig多次正能量分享,例如「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今天的生活是由三、五年前選擇決定的,而三、五年後的生活是由今天決定的!」結果令傳聞更加疑幻疑真!

採訪: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