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港姐冠軍演戲主持樣樣掂 __,港姐,

港姐冠軍演戲主持樣樣掂

港姐冠軍演戲主持樣樣掂港姐冠軍出身的Toby,雖未算大紅大紫,但其實工作甚多,要揸靚車過吓癮亦非難事。畢業於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她,憑高學歷及驕人身材, ...


港姐冠軍出身的Toby,雖未算大紅大紫,但其實工作甚多,要揸靚車過吓癮亦非難事。畢業於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的她,憑高學歷及驕人身材,獲無綫給予不少機會,她為不少大騷擔任司儀,又是長壽節目《東張西望》的穩膽主持,其吸睛身材更成為第一代《3日2夜》女郎,獲不少網民追捧為女神,也因此深受廣告客戶愛戴。

劇集方面,Toby最出位要數在《踩過界》中演跨性別人士,重口味角色都照殺,最近她亦有份到菲律賓拍《兄弟》。時裝戲掂之外,古裝戲都分一杯羹,最近她演出熱播劇《宮心計2深宮計》,飾演「王葭」一角,被定欣落毒搞到爛面。雖然一出場就死,但引起網民關注,猛話她死得好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