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動畫】被斥無賴租客同業主互數 陳展鵬:有做過我雙手跛 __,展鵬,陳展,陳展鵬,

■陳展鵬昨日拿出多頁證據,包括對話、圖片,反駁業主的指摘。
■陳展鵬昨日拿出多頁證據,包括對話、圖片,反駁業主的指摘。陳展鵬去年與母親租住將軍澳一個單位,昨日有周刊報道指,陳展鵬提前退租,並欠租一個月,又指單位 ...


陳展鵬去年與母親租住將軍澳一個單位,昨日有周刊報道指,陳展鵬提前退租,並欠租一個月,又指單位內有損壞,地板變黑發霉、冷氣機有釘等問題。陳展鵬昨日現身電視城受訪,拿出多頁證據澄清,現階段一切交由律師處理,更無奈表示:「如果有做過,我雙手跛!」

陳展鵬去年5月以月租3萬元租住將軍澳維景灣畔一個800多呎高層單位,並與陳母同住。昨日有周刊報道陳展鵬被業主控訴,指他提前退租,並欠租一個月、單位內有損壞。通常一般租約為一年生約、一年死約,但陳展鵬向業主提出簽約兩年,並由陳母代簽約。不過今年初,他透過助手向業主投訴,指地板撬起令陳母跌倒。租約理應至19年4月30日才結束,但陳展鵬早前向業主提出,指租約已一年,且該單位不愁沒租客,故他會於5月提前搬走,但業主不同意。

該業主指早前陳展鵬經助手通知,於4月30日已搬走,並將鎖匙交予管理處,再轉交業主,最後業主在管理處和議員陪同下,上門收回單位,並指陳展鵬欠最後一個月租金。業主指陳展鵬遷出後,單位地板變黑發霉,又鑽了入牆架及窗簾掛架,天花又有五元硬幣大的窿,業主怒斥陳展鵬無賴。

陳展鵬昨日身穿古裝戲服接受訪問,並拿出證據作出澄清,他否認業主指控,並謂兩、三個月前已處理好,現階段一切交由律師處理。被追問有關業主的指控,問到陳展鵬簽兩年死約,但一年就完?陳展鵬沒正面回應︰「一定係有問題喺裏面。」陳展鵬嘆工作太忙,所以一直由助手代為處理,他又否認曾用粗口鬧業主。



■陳展鵬展示圖片,指出該單位冷氣機早已壞掉。 ■陳展鵬展示圖片,指出該單位冷氣機早已壞掉。
■陳展鵬昨日拿出與業主對話訊息,指業主當時同意他遷出。

■陳展鵬昨日拿出與業主對話訊息,指業主當時同意他遷出。
■業主所提供的圖片,見到陳展鵬所住的單位地板明顯發霉變黑。圖片

■業主所提供的圖片,見到陳展鵬所住的單位地板明顯發霉變黑。圖片
■陳展鵬與媽媽關係好,經常帶媽媽去旅行。

■陳展鵬與媽媽關係好,經常帶媽媽去旅行。

地板令母受傷

陳展鵬又指入住後屋內有很多問題,講到地板拱起,他拿着照片說道︰「你哋睇吓係我整爛,定係佢自己因為天氣潮濕而拱起,因為啲地板拱起,媽咪受傷,都真係好嚴重。」至於冷氣機有釘,他直言︰「如果我有做過,我雙手跛!我可以咁講!」

陳展鵬繼續解釋指業主曾表示可以拆櫃︰「佢啲櫃係入牆櫃,拆咗啲牆紙全部好污糟,啲牆未髹,我話唔緊要,你拆咗個櫃,我可以畀錢幫你髹番佢。」他續說︰「我畀錢去髹油,又有單有據畀佢,我又點會做呢啲嘢(指欠租),我仲要喺維景灣畔住咗咁多年。」至於最後租金方面,陳展鵬說︰「我交咗但你唔係嗰件事,咁咪出事囉。」他指跟對方表示會將按金變成租金,但對方沒再回覆,他以為已處理好。



應循法律處理

陳展鵬謂應循法律途徑去處理,更怒斥︰「一個月,我絕對可以畀,但係咪我哋藝人知名度高,就可以用呢啲方法去做佢想做到嘅嘢呢。」是否想給業主一個月租來平息事件?他說︰「係,我幕前人,我點唔識都好,都知要履行業主同租客嘅嘢。例如話係租兩年,大家係咪兩年,但一年內有問題,就可以一個月前通知業主,但要畀一個月就可以冇事,並唔係冇交成年租。」

採訪: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