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宣誓風波:梁國雄DQ案申傳召專家證人遭駁回 須付$18萬訟費 __,梁國雄,

梁國雄就DQ案申請傳召專家證人作供,但遭法院駁回。社民連梁國雄因宣誓不符合法律規定,早前被高院原訟庭褫奪立法會議員資格(DQ),他不服提出上訴,並向高 ...


梁國雄就DQ案申請傳召專家證人作供,但遭法院駁回。


社民連梁國雄因宣誓不符合法律規定,早前被高院原訟庭褫奪立法會議員資格(DQ),他不服提出上訴,並向高院申請傳召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張千帆,以專家證人身份作供,認為全國人大常委會早前釋法是錯誤演繹《基本法》第104條。高院今早(13日)頒下書面判決,駁回梁國雄提出專家證人的申請,並命令他要向律政司付182,360港元訟費。

梁國雄與香港眾志羅冠聰、自決派劉小麗及姚松炎,早前同因宣誓不符合法律規定被高院原訟庭DQ,其中梁國雄及劉小麗分別就案件向上訴庭提出上訴,但劉小麗之後撤回上訴,只有梁國雄繼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