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袁文傑:拍劇受傷入院 袁文傑冧暈護士:那就好了 __,袁文傑,袁文,

袁文傑同時拍三部劇,仲搞到受傷入院呀!藝人袁文傑最近同時為三部新劇開工,幾乎分身不下!他忙裏偷閒在社交網貼出自拍照,但相片所見疑似在醫院急症室,他留言 ...


袁文傑同時拍三部劇,仲搞到受傷入院呀!


藝人袁文傑最近同時為三部新劇開工,幾乎分身不下!他忙裏偷閒在社交網貼出自拍照,但相片所見疑似在醫院急症室,他留言說:「中招了,但她們很開心,那就好了,我喜歡這樣。」雖然袁文傑滿臉笑容,但都令粉絲擔心是受傷,還是正為劇集拍攝。

東網聯絡袁文傑確認他是否受傷,他即時向大家報平安說:「拍劇時手受傷,傷口流血,只是皮外傷大家不用擔心!(護士見到你好開心?)佢哋開心係好事,氣氛輕鬆啲,如果佢哋面色唔好,反而係嚇親我!」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