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張學友大陸巡唱連環捉逃犯 黃牛與歌迷一網打盡 __,大陸,張學友,學友,中國,

■學友在內地舉行巡唱期間,當地警方接連捉到來睇騷的逃犯,學友亦被封為「逃犯剋星」。資料圖片
■學友在內地舉行巡唱期間,當地警方接連捉到來睇騷的逃犯,學友亦被封為「逃犯剋星」。資料圖片歌神張學友被封為「逃犯剋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前晚學友在浙 ...


歌神張學友被封為「逃犯剋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前晚學友在浙江省金華市舉行「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當地警方連環捉到兩名逃犯,其中49歲姓馬逃犯在場外兜售黃牛時,他被發現因涉嫌盜竊被上海警方通緝,而開騷前警方又捉到一名鄭姓逃犯,他涉嫌偽造國家機關公文罪被福建警方通緝。

馬姓逃犯在場外被警方發現行蹤,即時被捕帶返警署,他接受警方盤問時,被問到為甚麼來金華,馬姓逃犯表示:「我就是來倒賣張學友門票的,我也是張學友歌迷,賣不掉我自己可以看。」



「人需要娛樂」

早前學友到南昌、贛州、嘉興舉行巡唱,當地警方用全國公安聯網的天網及人臉識別系統,已經相繼捉到三名來睇騷的逃犯,學友因此被封為「逃犯剋星」,事後學友說:「不在我的演唱會被抓,你去便利商店也會被抓感謝你們來看我的演唱會,無論是甚麼人,我想都需要娛樂。」



■內地警方前晚再捉到一名逃犯在賣黃牛。微博圖片 ■內地警方前晚再捉到一名逃犯在賣黃牛。微博圖片
■逃犯接受盤問時稱自己是學友歌迷。微博圖片

■逃犯接受盤問時稱自己是學友歌迷。微博圖片

破開唱紀錄

今次巡唱學友不但被封為「逃犯剋星」,4月1日完成紹興站第147場騷,就打破了「1/2世紀巡迴演唱會」的146場紀錄;而早前學友到澳洲站演出,當時在雪梨The Qudos Bank Arena Olympic Park開騷,以總票房232萬美金的驚人成績,登上美國Billboard當周全球演唱會票房排行榜冠軍,成為首位奪冠的華語歌手,為港爭光。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