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鬥快生得】Rosemary陀B勁升cup __,Rosemary,

Rosemary
今年娛圈多喜事,宋熙年、Rosemary等幾位準媽媽排隊生第一胎,Coffee更是奉子成婚雙喜臨門。Rosemary火辣孕照混血名模Rosemary與 ...


今年娛圈多喜事,宋熙年、Rosemary等幾位準媽媽排隊生第一胎,Coffee更是奉子成婚雙喜臨門。



Rosemary火辣孕照

混血名模Rosemary與結婚兩年半的中印富商老公Jason造人成功,現懷有6個月身孕,日前穿比堅尼出海,上圍勁升cup。



宋熙年頭胎生仔

現懷胎5個月,老公陳智燊(Jason)在社交網晒攬實老婆合照報喜:「It's a BOY!」宋熙年更大爆老公家中生仔基因強。



Coffee懷孕4月

上月被爆跟圈外籍男友翟志榮登記結婚,Coffee宣佈懷孕4個月,現轉戰教瑜伽的她,大肚後身材依然未走樣。



柏宇老婆女大過天

陳柏宇跟老婆婚後未夠一年成功造人,預告頭胎是女兒,早前兩人為小孩與養狗的問題發生小風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