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翻版謝婷婷」 YoYo兩度尋死獲救 __,YoYo,伍淑怡,謝婷婷,婷婷,陳自瑤,

■YoYo因裸照被公開而自殺,救回後在病床上哭述經過。資料圖片
■YoYo因裸照被公開而自殺,救回後在病床上哭述經過。資料圖片【本報訊】成為警員「抄牌」對象的模特兒伍淑怡(YoYo),有「翻版謝婷婷」的稱號,曾推出 ...


【本報訊】成為警員「抄牌」對象的模特兒伍淑怡(YoYo),有「翻版謝婷婷」的稱號,曾推出寫真集,並參演過《喜愛夜蒲2》、《鴨王》、《我要做𡃁模》及《港囧》等電影。YoYo多年來星運平平,最為人熟知反而是她曾因情緒不穩,2015年及2017年分別割脈及fb直播跳海自殺,幸兩次均救回。



上載割脈照 直播跳海

YoYo於2005年出道,當時曾與吳堯堯(仙樂都)及連綺嵐(Vienna)組成女子組合Honey Pie出席活動,其後以獨立身份繼續模特兒生涯。

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莫過於2015年10月被人在網上公開裸照,她事後在牛頭角得寶花園住所割脈企圖自殺,並在fb上載血手照留言:「對不起要你們擔心,很快就會成為過去……警察不願意接觸我的檔案,那麼我就用死去代替。」幸及時被家人發現救回。

至去年1月,YoYo又疑因感情問題在觀塘海濱長廊公園徘徊,並在fb進行直播狂哭指「好辛苦」,自稱有感情煩惱及抑鬱,未幾她危站欄邊跳海,警員接報到場將她救起,她事後稱因醉酒累事。

■記者莫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