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BB來了》:《BB來了》劇透:李佳芯盧宛茵婆媳關係緩和 __,李佳芯,BB來了,盧宛茵,

《BB來了》劇透第六集「好陪月是馴獸師﹖」(07/16)恬兒(李佳芯飾)因細菌感染入院,致廷(黎諾懿飾)接她出院時表示「金牌陪月」佳妙(楊卓娜飾)已隨 ...


《BB來了》劇透


第六集「好陪月是馴獸師﹖」(07/16)

恬兒(李佳芯飾)因細菌感染入院,致廷(黎諾懿飾)接她出院時表示「金牌陪月」佳妙(楊卓娜飾)已隨時可以幫忙。月嬋(陳秀珠飾)擔心佳妙是麗貞(盧宛茵飾)的人,遂故意針對她。為了不妨礙恬兒休息,佳妙帶允豬到麗貞家中照顧,乘機教導麗貞有關嬰兒成長的知識。佳妙巧施妙計,令致廷從網路監控攝影機得知麗貞原來一直生活孤單,頓感自己是名不孝子。恬兒與佳妙帶同允豬探望麗貞,麗貞看到孫女一臉歡天喜地,婆媳二人和好如初……

第七集「 男人都有產後抑鬱﹖」(07/17)

致廷到酒吧跳舞宣洩壓力,許晴(高海寧飾)目睹一切。許晴得知致廷受到家事所困擾,知道事件與其當陪月的姊姊許朗(姚嘉妮飾)有關。恬兒懷疑丈夫患上產後抑鬱,遂找「媽媽谷」的媽媽幫忙。恬兒到「1980」找不着致廷,冠中(黃長興飾)告知致廷剛迫其分餐廳的股份予他,行為有點失常,勸恬兒帶致廷向醫生求助。月嬋打算再當陪月,恬兒陪她找陪月中介公司「寶安心」的天娜(姚瑩瑩飾)幫忙,才得知天娜打算放盤。

第八集「阿媽永遠最兇悍又最溫柔」(07/18)

恬兒終下定決心辭職,接手「寶安心」的生意,致廷出手說服佳妙擔任公司顧問。新老闆上場,長青(吳家樂飾)與許朗來報到,原來長青竟是中醫顧問,更與致廷相認。月嬋發現其他陪月員是以許朗馬首是瞻,擔心日後難以駕馭眾人。冠中的母親李霍明瑜(潘芳芳飾)與契女何雪盈(Sharon)(范文雅飾)跟好友到「1980」聚餐,冠中及致廷熱烈招待時,許晴剛好與客人爭執。明瑜堅持要冠中辭退許晴……

第九集「相處貴乎隱瞞﹖」(07/19)

致廷望將月嬋塑造成「寶安心」的生招牌,以攻陷「港媽王國」。恬兒及佳妙打算在公司推行新制度,許朗帶頭慫恿各人拒簽新約,雙方陷入了僵局。恬兒嘗試以真情打動各人,惟獨許朗不接受。恬兒及致廷得知有城中名媛指定要找月嬋擔任陪月,不禁歡喜若狂。恬兒知道佳妙的媽媽因事未能照顧其兒子龍仔,遂安排龍仔暫住麗貞家。放假在家的致遠發現家中多了個小孩,大表不滿……

第十集「港媽死穴:你唔識做人阿媽﹗」(07/20)

恬兒責怪致廷在兩母女最需要他的時候卻不知所終,致廷為了息事寧人而說謊。允豬不肯進食固體食物,恬兒只好上「媽媽谷」找幫忙。恬兒打算將佳妙介紹給新客戶May(葉凱茵飾)時,才得知May竟就是致遠(徐榮飾)的前妻。致遠向佳妙投訴龍仔騷擾後,誤會佳妙虐打龍仔起了惻隱之心。Sharon特意到「1980」為難許晴,致廷出手幫忙。明瑜竟稱許晴為致廷的小三,許晴要冠中當着眾人解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