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佐野雛子賣大包 拍寫真集露半股 __,寫真,佐野雛子,

■佐野雛子推出性感寫真集,是她入行以來最大膽一次。
■佐野雛子推出性感寫真集,是她入行以來最大膽一次。現年23歲的日本FCup女星佐野雛子憑驕人上圍深得男士歡迎,她本月推出相隔兩年的全新寫真集再賣大包, ...


現年23歲的日本F Cup女星佐野雛子憑驕人上圍深得男士歡迎,她本月推出相隔兩年的全新寫真集再賣大包,今次到夏威夷歐胡島取景,佐野事先張揚其性感尺度會是入行以來最大一次,不僅穿水着及T back示人,而且剝光豬又着透視內衣大膽露股,今日下午將到澀谷開握手會造勢。



■憑F Cup上位的佐野雛子,拍攝寫真時瞓身擺蒲士。 ■憑F Cup上位的佐野雛子,拍攝寫真時瞓身擺蒲士。

佐野雛子在日劇《死亡筆記》中扮演彌海砂得以上位,曾獲樂壇天王福山雅治點名大讚靚女又吸引,還引來中國千億闊少王思聰拜倒其石榴裙下,早前她被發現飛到上海會男方,與王思聰到當地機舖夾公仔更當場斷正,惹來中日網民議論紛紛。

撰文:哥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