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王書麒:許秋怡放棄工作去旅行 王書麒:玩完再努力 __,王書麒,

王書麒、許秋怡與兒子去日本度假,享受天倫樂。 隨着暑假到來,圈中不少家庭都計畫舉家外遊共享時光,王書麒及許秋怡已拋下平日繁忙的工作,帶同囝囝及家人飛往 ...


王書麒、許秋怡與兒子去日本度假,享受天倫樂。 


隨着暑假到來,圈中不少家庭都計畫舉家外遊共享時光,王書麒及許秋怡已拋下平日繁忙的工作,帶同囝囝及家人飛往日本度假。有「工作女鐵人」之稱的秋怡可以暫時享受「濶太生活」,原來她推掉14場登台演出才換來今次假期,其實都幾肉痛,而身為「一家之主」的書麒則安慰太太說:「唔緊要啦,做人最重要係開開心心,玩完返去再努力過」

而學期結業之前,秋怡囝囝有份參加學校舞會,與其他學校女生同場跳舞耍樂,秋怡特別為兒子揀選「戰衣」,並鼓勵「玩得開心啲」,難怪囝囝與秋怡一直關係密切,母子情深!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