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張新悅四女「小雲」出世 笑老公忘形忘剪臍帶 __,張新悅,

■張新悅覺得細女皮膚紅紅很趣致,於是為她改名小雲。互聯網圖片
■張新悅覺得細女皮膚紅紅很趣致,於是為她改名小雲。互聯網圖片現年42歲的張新悅於上周六再誕下女兒,成為四女之母。昨日張新悅在社交網公佈喜訊,留言分享再 ...


現年42歲的張新悅於上周六再誕下女兒,成為四女之母。昨日張新悅在社交網公佈喜訊,留言分享再為人母喜悅:「四女兒7月7日終於誕生了,小小個子2.65公斤(約5.83磅)皮膚紅紅很趣致。望着她心裏會唱起《IQ博士》『小雲同小吉好重要』,所以改她為『小雲』Lola。」

除了Lola獨照外,向來貪靚的張新悅,不忘化妝及換上靚衫跟老公楊哲安及Lola一齊拍短片,感激醫護團隊。她又代囡囡留言,稱是楊家新加入的成員:「本來前日就可以同你哋見面,但媽咪嫌自己唔夠靚要化番個妝先同大家見面,還要拍條片留為紀念,真覺得自己被寵愛。」



掛住傾偈

張新悅之後接受《蘋果》電話訪問,她說:「頭兩次順產,第三次緊急開刀,今次醫生建議都係開刀。乜嘢都試過晒,但子宮收縮嘅痛楚今次第一次感受到好厲害,係生四個嘅付出。」最搞笑是張新悅跟老公都忘記替Lola剪臍帶,她笑說:「因為我都係瞓喺度等,老公咪同我傾偈,傾傾吓都唔記得要剪臍帶,哈哈。之前自然生嘅話,我就好忙,要不停push;第三胎就臨急開刀,手忙腳亂,好緊張。今次我做晒行樓梯各樣,都冇作動迹象,所以開刀。」



■楊哲安摟着張新悅及囡囡,關愛之情溢於言表。互聯網圖片 ■楊哲安摟着張新悅及囡囡,關愛之情溢於言表。互聯網圖片
■張新悅指囡囡出世時兩夫妻掛住傾偈,忘記剪臍帶。互聯網圖片

■張新悅指囡囡出世時兩夫妻掛住傾偈,忘記剪臍帶。互聯網圖片

冇諗追仔

張新悅於07年嫁現任區議員楊哲安後,先後誕下三位千金,今年1月與老公及三名女兒拍片,宣佈意外懷第四胎,4月再公佈陀女。雖然B女已經是張新悅的第四名女兒,不過她表示一直沒有追仔念頭,所以不覺得失望,而三名女兒知道多添一名妹妹,亦很開心。

採訪:小米、林妙萍



■Lola重約5.83磅,表情多多十分可愛。互聯網圖片

■Lola重約5.83磅,表情多多十分可愛。互聯網圖片
■張新悅為楊哲安陀第四個女兒時,拍片報喜。資料圖片

■張新悅為楊哲安陀第四個女兒時,拍片報喜。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