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王寶強拒與前妻住同一社區 馬蓉:能為孩子考慮一次嗎 __,馬蓉,王寶強,

■王寶強在兩年前因前妻馬蓉出軌而申請離婚。資料圖片
■王寶強在兩年前因前妻馬蓉出軌而申請離婚。資料圖片父母婚姻問題對子女成長影響深遠,內地藝人王寶強因懷疑妻子馬蓉與經理人宋喆有染,於前年離婚收場,兒子王 ...


父母婚姻問題對子女成長影響深遠,內地藝人王寶強因懷疑妻子馬蓉與經理人宋喆有染,於前年離婚收場,兒子王子豪被法庭判跟爸爸生活,囡囡王子珊就跟媽媽。

然而,馬蓉希望得到一對子女撫養權,多次與王寶強相約見面也被拒絕,惟有不停在網上發功。前晚她在微博寫千字文道:「兒子到法院說了,他想要和媽媽、妹妹生活在一起,卻只得到四個冰冷的字『不予採信』。」馬蓉力數前夫過去每年子女生日都不在,子女生病或拿獎也不在旁。



■馬蓉希望可以奪得兩名子女的撫養權。微博圖片 ■馬蓉希望可以奪得兩名子女的撫養權。微博圖片

馬蓉表示為將對孩子傷害減到最低,本想搬回同一區居住,但遭王寶強力阻,她表示:「你甚至威脅我,如果租住進來,你就要帶走兒子轉學搬走。你能真正的為孩子考慮一次嗎?我想告訴你『明星當不了一輩子,父親才是你一生始終不變的角色!』為了孩子,我請求你做一個有溫度的父親!」

撰文: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