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動畫】岑建勳外甥女Joyce疑為錢發難 秋生呻私生子無家可歸 __,秋生,岑建勳,黃秋生,

■黃秋生日前被揭有20歲私生子William,多年來有照顧對方,亦曾赴英國與兒子相聚。
■黃秋生日前被揭有20歲私生子William,多年來有照顧對方,亦曾赴英國與兒子相聚。黃秋生日前驚爆有一名20歲私生子William,他直認不諱,坦言 ...


黃秋生日前驚爆有一名20歲私生子William,他直認不諱,坦言與兒子一直有聯繫。私生子一事曝光,有指導火線源於William生母Joyce一直以兒子做磨心,當秋生是「提款機」,惟秋生有覺兒子將升大學,直接將生活費交由兒子處理,Joyce便將William趕出家門。此外,Joyce身份被起底,她是岑建勳的外甥女,在英國兩度結婚,與現任外籍老公已育有一對子女。

現年56歲的黃秋生去年在網絡尋生父,終在3月與同父異母的孖生哥哥相認,日前他被一名自稱讀者的Joyce向傳媒爆料,指他雖與太太吳惠貞結婚26年,育有兩名兒子睿銘及煜政外,還有一名20歲的私生子William,兩母子現居於英國。事件曝光後,秋生直認不諱,指從不隱瞞此事,William與兩名兒子及黃母亦有見面,多年來他也有照顧兒子生活,父子感情好好,不時安排William返港團聚,故兒子在親友間是公開的秘密。



■Joyce為岑建勳外甥女,現已於英國與外籍老公再婚。 ■Joyce為岑建勳外甥女,現已於英國與外籍老公再婚。
■William即將升讀大學,所以秋生決定將財政權交回兒子。

■William即將升讀大學,所以秋生決定將財政權交回兒子。

生活費將交兒子

私生子事件曝光後,是非越揭越多,昨日有報道爆出Joyce背景,她是岑建勳外甥女,17歲便與秋生拍拖,二人關係維持約十年,到William兩歲時就到英國定居,她在當地兩度結婚,與現任外籍老公育有一對子女。多年來,秋生雖無法陪伴兒子成長,但亦盡力照顧兩母子生活,在當地買樓及供養兒子生活費。有指Joyce先將生活費扣起一半,之後再出售物業,搬去生活指數較低的郊區,William也轉到公立學校讀書。

今次,Joyce相隔二十年才爆料,據知導火線源於錢銀轇轕,有指Joyce多年來將兒子作「提款卡」,不時要秋生加碼,如果不配合,成為「磨心」的William就致電秋生爆喊,秋生惟有就範。秋生最近有覺兒子將升大學,可以獨立理財,故決定將生活費直接交予兒子,而引起Joyce不滿並將事件公開。

私生子一事已困擾秋生十多年,他與Joyce亦沒有聯絡,今次事件曝光後,他亦有所解脫,不過亦擔心影響兒子,也不想身邊人因他而造成尷尬,他更對傳媒表明再沒有其他私生子女。



■岑建勳是Joyce的舅父,秋生表示這件事有很多人知道。資料圖片

■岑建勳是Joyce的舅父,秋生表示這件事有很多人知道。資料圖片
■秋生與太太吳惠貞結婚26年,雖分開居住,但感情穩定。資料圖片

■秋生與太太吳惠貞結婚26年,雖分開居住,但感情穩定。資料圖片

唔想資源被利用

本報昨日聯絡過秋生,對於私生子被公開是因為錢,以及Joyce已再婚,他表示:「終於有個了結,不過佢𠵱家又唔畀個仔返屋企,話個仔幫我,所以趕個仔走,呢種愛好另類。虎毒不吃兒,佢咁做有幾錫個仔,個仔好乖、好乖,最多謝佢教到個仔咁斯文、有禮貌,但佢放番心機喺自己家庭啦。」秋生現擔心兒子境況,William現暫住酒店,將於兩個月後入大學,他會全力幫兒子搵屋,他表示:「佢都大個,可以獨立理財,唔想畀囝囝嘅資源被人用咗喺別處。」

此外,報道中亦指Joyce曾向秋生動粗,令到他「爆缸」,據了解,當時有人以兒子做「王牌」發難,聲言棄仔,秋生怕嚇親兒子,將他抱入懷中保護,女方即發火出拳,將秋生臉上眼鏡打爆而傷及臉部,秋生因為兒子關係亦未有計較。

對於Joyce性格暴戾的報道,秋生不願置評,而她被揭是岑建勳外甥女,他就表示不少人都知道此事,問到他若見到岑建勳會否尷尬?他表示:「佢舅父都知佢啲嘢,又唔係我爆。」另一邊,Joyce就以短訊回覆本報,有關起底及趕仔走一事,她留言:「冇需要回應,佢認個仔就夠,我清者自清!」之後,再以英語表示:「我不是名人,我沒有必要保護甚麼形象,隨你喜歡怎樣寫,我的工作已經完成。」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