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七一回歸:林鄭稱絕不容忍觸碰國家底線 曾蔭權升旗禮靠邊站 __,曾蔭權,

曾蔭權爵士(前排右2)與夫人鮑笑薇(前排右1)早上出席升旗禮時靠邊站。(何天成攝)今日7月1日,一眾官員早上到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出席回歸酒會。特首林鄭月 ...


曾蔭權爵士(前排右2)與夫人鮑笑薇(前排右1)早上出席升旗禮時靠邊站。(何天成攝)


今日7月1日,一眾官員早上到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出席回歸酒會。特首林鄭月娥致詞時表示,過去一年堅持一國之本,於大是大非上態度絕不含糊,絕不容忍觸碰國家底線行為,又形容港府是以無畏無懼的態度處理中港關係。

林鄭月娥在上任滿一年前夕公布推出六虛招紓緩市民對房屋政策的不滿,當中包括修改資助出售房屋定價機制,令居屋售價由現時的市值七折降至五二折等。她今日又提到,房屋為社會頭號問題,承認兩日前公布的房屋政策措施不能即時增加供應,亦難有效壓抑樓價升幅,但希望可展示出政府政治決心及創新思維。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與夫人鮑笑薇早上出席升旗禮時靠邊站,即站在首排最旁邊位置,其後在酒會上亦未獲邀上台和其他嘉賓祝酒。去年7.1酒會期間,曾蔭權因官司纏身並無出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