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藝人私生子女 洗米華婚外情三年抱三 __,洗米華,周焯華,

成龍 拒絕相認
成龍 拒絕相認【娛樂話當年】黃秋生被揭有20歲的私生子William,他大方直認不諱,坦言多年來照顧兒子。其實圈中不少男藝人都有私生子女,當中有盡父責 ...


【娛樂話當年】黃秋生被揭有20歲的私生子William,他大方直認不諱,坦言多年來照顧兒子。其實圈中不少男藝人都有私生子女,當中有盡父責照顧對方,亦有置之不理的個案。



譚詠麟 公開承認

早在81年與楊潔薇結婚,但他91年暗交女友朱穎婷,四年後誕下一子譚曉風,至父親06年去世才公開承認;去年曉風牛津碩士畢業,譚詠麟亦有上載合照。



成龍 拒絕相認

成龍已有正印林鳳嬌,並育有兒子房祖名,但他在99年與吳綺莉有婚外情,更誕下一女吳卓林(小圖),不過成龍多年來都不認女,今年4月卓林曾自拍短片尋父。



湯鎮業 女友誕子

湯鎮業有兩段婚姻,與首任妻子育有一女及一對孖仔,在08年與青島女子結婚,再誕下一對孖女。兩段婚姻期間,與內地前女友在00年誕下私生子。



莫少聰 慘遭抹黑

洪欣為莫少聰於00年誕下兒子莫鎬廉,兒子身份一直保密,多年被指不認兒子,去年他在內地接受傳媒訪問指一直被抹黑,當年其實有陪洪欣在加拿大秘密生子。



周焯華 三年抱三

周焯華一向風流,與首任妻子育有一子外,與現任太太陳慧玲育有兩女,但他14年與混血模特兒Mandy Lieu發展婚外情,女方為他三年抱三,誕下兩女一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