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食唔飽?摸黑醫肚天王呆等叉晒腰 __,

城城與方媛放低女兒去買消夜,享受短暫的二人世界。
食唔飽?摸黑醫肚天王呆等叉晒腰郭富城有妻有女後變得更「暖男」!昨日網上流傳三張圖片,城城被指與妻女舉行喜宴後,未有留在酒店休息,反而凌晨1時半見肚餓再 ...


食唔飽?摸黑醫肚天王呆等叉晒腰

郭富城有妻有女後變得更「暖男」!昨日網上流傳三張圖片,城城被指與妻女舉行喜宴後,未有留在酒店休息,反而凌晨1時半見肚餓再出動,陪太太方媛到便利店購買零食,可能因太夜而未見抱囡囡同行。

相片中,穿上另一件黑色Polo恤的城城,跟換了白色闊身T恤襯牛仔短褲、戴眼鏡作少女打扮的方媛,購買豆乾辣條及雞腳等地道小食。他亦未有因「天王」身份而有所避忌,夫婦連體站在收銀櫃枱前。可能因店員包裝需時,等到發呆的他一邊叉腰,一邊眼甘甘望實店員!城嫂見老公如此可愛,忍不住邊撥髮邊甜笑。

城城等得一臉不耐煩,睇嚟好急住返酒店喎!
  • 城城等得一臉不耐煩,睇嚟好急住返酒店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