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法援唔批 冇錢打官司】黃玉郎爭自閉兒 倪詩蓓:大不了做麥當勞(足本版) __,玉郎,倪詩蓓,麥當勞,黃玉郎,

早年喺新加坡定居嘅倪詩蓓,三年前,因為高血壓兼跌親入咗幾次醫院,一個人冇能力照顧6呎高兒子,帶Royce返香港入讀自閉兒童學校寄宿。近日,兒子爸爸黃玉 ...




早年喺新加坡定居嘅倪詩蓓,三年前,因為高血壓兼跌親入咗幾次醫院,一個人冇能力照顧6呎高兒子,帶Royce返香港入讀自閉兒童學校寄宿。

近日,兒子爸爸黃玉郎同她爭撫養權,冇固定收入,又要面對官司的倪詩蓓同朋友講,大不了去麥當勞打工。

因為兒子只有兩歲智商,就算入讀寄宿學校也經常嚷着要見媽咪,倪詩蓓唯有每星期都送茶點去給他,順便見一面。由於要照顧兒子,她不能如一般人返工,要交租又要生活,她很想盡快找一份兼職,有固定收入。

不過,近日最令她感到不安是,發現兒子每次返家,都有新傷痕,但卻反被指要她負責,為此,她這陣子心情壞透,血壓爆標,她怕自己患上抑鬱。心情不好又身體有問題,她怕有工返也應付不來。

現在就連法緩申請也落空,沒有錢請律師打官司,她打算出庭自辯,盡最大努力爭取撫養權。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