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父親去年病逝】承父業曾任無綫化妝師 陳文輝二子今早猝逝 __,無綫,

前無綫化妝師陳志達今晨因急性肺炎急性肺炎病逝,終年56歲。
前無綫化妝師陳志達今晨因急性肺炎急性肺炎病逝,終年56歲。陳志達為化妝大師陳文輝(右)二子,同陳志達同期出道的著名化妝師大哥賢表示令人傷心。(資料圖片 ...


陳志達為化妝大師陳文輝(右)二子,同陳志達同期出道的著名化妝師大哥賢表示令人傷心。(資料圖片) 陳志達為化妝大師陳文輝(右)二子,同陳志達同期出道的著名化妝師大哥賢表示令人傷心。(資料圖片)

無綫前首席化妝大師陳文輝去年中秋節病逝,離世未夠一年,同樣是化妝師出身的陳文輝二子陳志達,今日凌晨因急性肺炎在醫院病逝,終年56歲。

陳志達早年跟隨父親陳文輝在無綫任職,之後曾効力HKTV和亞視,前年亞視遣散所有員工後,陳志達再於去年受聘於亞視。據了解,日前陳志達仍有為亞視開工,昨日突然因急性肺炎入院,延至今日凌晨不治。記者今日向陳志達太太Ming了解,哀傷的她不欲多言匆匆掛綫,而陳志達兒子陳嘉偉(Gary)也是電影特技化妝師,曾任荷李活電影《攻殼機動隊》特技化妝師,記者剛跟Gary聯絡,對於父親離世不欲多講,只說:「我o依家喺醫院有事辦緊,聽日先同你聯絡。」陳志達與前妻生下一子一女,Gary是前妻所生,而現任太太Ming則為陳志達生下兩子,兩子仍在求學階段。

跟陳志達同於無綫同期出道的著名化妝師大哥賢,今日向《蘋果》表示:「好傷心,太突然,我真係接受唔到。」亞洲電視對於任職高級化妝主任之陳志達先生離世,表示哀悼及惋惜。亞視讚揚陳先生任職時之卓越工作表現,並會與其家屬進一步接觸,如有需要將提供一切可行之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